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陈斌调研民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2-12-20

129,春节长假过后第一个工作日,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陈斌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一行,走访慰问了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亲切座谈,调研党派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赵闻斌分别从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把握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促进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 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尽力服务社会和关心会员, 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会员素质和组织活力等四个方面向陈斌副书记一行介绍了民建的工作,着重介绍了南通民建在调查研究、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亮点工作。赵主委表示,要在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南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加快建设“一中心三城市”的大局,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为我市“加快现代化,再创新辉煌”做出新的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陈斌副书记向大家拜年,并通过与会人员向全体民建会员致以新春良好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市委近年来的工作,指出,2011年,南通民建参政议政取得新进展,自身建设上了新台阶,社会形象获得新提升,在党派中是走在前列的,市委对民建工作非常满意。他希望民建继续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展现形象,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做到政治上同心同德;二要汇聚力量,做到行动上同心同行;三要内强素质,做到队伍上同心同力。要巩固和发展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在南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发挥作用,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做排忧解难、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为我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斌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建工作,协力同行,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曹海戎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开展2012年“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慰问活动 (2012/12/20)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2/12/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