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万里来参会,坚定跟党走
发表时间:2017-06-21

618,崇川二支部成员聚集在支部副主委曹建新速奥电梯公司会议室,开展二季度支部活动,这次活动得到支部成员的热烈响应,已经79岁的殷老不顾家人的担忧积极参加;刚刚从澳大利亚墨尔本归来的老会员赵德武在微信群中看到通知,主动回复,再忙也要来参加活动;市委会支部联络员刘冬梅放弃休息日也赶来参加。

活动由支部主委陈美玲主持,刘冬梅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市委会主委和委员的组成情况,并通过微信群转达了对支部成员殷老生日的祝贺。会议传达了民建市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征文通知,有3人主动请缨参加征文活动。陈美玲主委同时要求参会人员应与时俱进,加入支部和民建市委会微信群,通过不同形式,认真学习党和会的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水平,关心时事、关心政事、关心会事、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会中,支部主委陈美玲分享了6月初市委会组织参观民建旧址陈列馆、特园民主党派陈列馆、解放碑等场馆时的心得体会,深切地感受到民建创始人黄炎培的伟大远识,他在艰险岁月里为民建人指出前进的正确方向,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赤胆忠心、奉献一切,是民建人的骄傲,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对老一辈民建人的深切怀念转化为行动推力,一带一路的开拓为我们提供了大展身手平台,我们要抓住机遇,开拓新的未来。

新会员南通华太爱庭家政公司董事长储小梅和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全国家政论坛及作为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主要内容;曹建新分享了如何在经济形势下行的情况下发展企业,如何与兄弟支部加强横向联系;季斌则分享了作为基层社区的民建人,每天与居民打成一片的体会。

活动中,老会员赵德武和我们谈起了在澳大利亚的所见所闻:墨尔本很美,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希望大家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对国外有一个直接的感观。尤其是祖国的强大,让他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会后大家唱响生日歌,一同祝福殷老79岁生日,健康长寿、开心快乐!

    

 

                                                                                                                                  张旭

上一条: 民建崇川三支部开展活动 (2017/6/21)
下一条: 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首次参加全区政协工作会议 (2017/6/2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