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7

624,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企业圆缘毛纺有限公司开展活动。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周时和、港闸区统战部副部长金汉宝、港闸区统战部原副部长李长文参加活动。

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进荣向大家传达了近期民建南通市委下发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积极投身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中来,认真思考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张进荣还向大家通报了港闸区民建会员在“2016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评选中告捷的喜报。

活动中,港闸区企业家会员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如何良性发展进行了交流。圆缘毛纺有限公司董事长成汉均向大家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转型发展,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平介绍了在孟加拉开辟生产基地的相关情况,晶城科创园董事长陈翔谈了做好园区建设的经验心得------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为企业良性发展互相出谋划策。

港闸区统战部副部长金汉宝、港闸区统战部原副部长李长文都对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们认为,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体现了民建独有的特色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表现亮眼,希望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今后进一步发挥优势,为港闸区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周时和最后作讲话,他鼓励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发挥会员专长,围绕港闸区经济、社会热点开展调研,建言献策,提供更多民建智慧。

 

上一条: 港闸民营经济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出炉 民建会员榜上有名 (2017/6/23)
下一条: 民建崇川四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2017/7/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