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带队走访民建机关
发表时间:2017-08-24

822上午,南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率相关委室负责同志赴民建南通市委机关走访座谈,亲切看望民建南通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市政协秘书长朱进以及副秘书长刘才盛、朱明敏等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金元主持会议。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首先对市政协黄主席一行来民建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并汇报介绍了南通民建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亮点。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周时和、许映斌、张一峰、王忠,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海戎围绕党派工作如何与政协工作同频共振、聚力聚焦,拓展政协平台对民主党派的宣传渠道,建立合作调研机制,构建政协党派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平台,帮助党派更好的与政府部门对接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黄巍东主席认真听取了民建同志的情况介绍和想法建议,并不时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同时嘱咐政协机关同志会后及时梳理和采纳有关意见建议。黄巍东表示,这次来民建走访调研收获很大,听到很多真言和诤言,党派是人民政协工作的主力军,是政协重要的组成单位,也是人民政协开展工作的依托,地位重要、作用突出,要努力将政协建成党派之家、委员之家。黄巍东指出,一要重点更加聚焦,党派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发力,进一步加强重点课题的对接,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让同心圆画的更圆;二要联动更加紧密,引导民建成员积极参加政协的各类监督活动,在界别活动上联动更加紧密,进一步加强委员的履职服务;三要机制更加优化,在政协专委会与党派对接机制、政协主席会成员分工联系党派工作机制、政协主席与党派沟通机制、政协干部与党派干部合作共事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优化。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2017/8/24)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信息工程专委会召开工作研讨会议 (2017/9/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