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心系桑榆 情暖夕阳
民建南通市委及新会员一支部开展重阳慰问原工商业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8

金秋十月,重阳前夕,民建南通市委及新会员一支部开展重阳慰问原工商业者活动。

目前,南通民建仍健在的原工商业者会员有8人,其中年龄最长的已经98岁。多年来,民建南通市委都会在重阳、春节期间开展对原工商业者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今年,民建南通市委新成立的新会员一支部得知市委会即将开展重阳慰问活动,主动提出,要上门探望原工商业者会员,向他们学习经验传统,送上一份新会员的心意。

10月18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民建南通市委常委周军、新会员一支部负责人华刚分头带领机关干部及新会员一支部的会员,上门慰问看望原工商业者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新会员一支部成员、今生有约美容美发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祝良斌特意带着旗下的发型师,为老会员们理发,祝福他们重阳快乐。新会员一支部成员孙亚军、卞丹梅医生仔细询问老会员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量血压、测心率,叮嘱他们天凉的注意事项。原工商业者老会员们非常激动,表示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并对组织始终没有忘记他们曾经做出的工作而感到振奋,会一直关注南通民建的发展,相信在民建南通市委的领导下,南通民建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民建南通市委近期还将开展对老领导及老领导遗孀、七十岁以上老会员的重阳慰问活动。



上一条: 一封情真意切的来信 (2017/9/30)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服务业委员会召开新进委员座谈会 (2017/10/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