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马啸平主委参加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11-03

DSC01469.JPG

11月2日上午,中共南通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兆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交流发言。

DSC01484.JPG

    马啸平说,党的十九大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和根本行动指南。我们要以紧跟时代的理论自觉、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不忘初心的历史担当,切实提升工作标准,不断增强工作能力,真正用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兆江希望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者、参与者的责任,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生动实践,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充分彰显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坚持政党协商制度,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持续激发社会各阶层活力,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展实体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凝聚海内外各界力量,以“世界通商大会”为载体平台,放大南通“新侨之乡”优势,充分调动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爱国热情,为谱写中国梦的南通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红色摇篮,星火燎原——井冈山之行有感 (2017/10/31)
下一条: 南通市委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7/11/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