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7-11-06

11月6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专职副主委王忠为机关同志作十九大精神学习导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机关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非凡成就,倍感自豪和鼓舞,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让我们对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王忠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度概括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根基、出发点和落脚点,凝炼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未来中国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勾画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报告全文贯穿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屋建瓴、蕴含智慧、创新谋划、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王忠要求,民建市委机关作为党派机关,更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南通民建各项工作。

 


上一条: 南通市委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7/11/3)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领导看望生化医药支部主委周志林 (2017/1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