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园地 详情
深耕精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陈晰
发表时间:2017-11-21

习近平主席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习近平主席指出现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也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十九大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的开放、透明、自信、包容。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

十九大共举行了六场记者招待会,全面论述了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之路,六场记者招待会分别是1、中纪委和中组部负责人介绍了党建和从严治党。2、中宣部和文化部介绍了思想和文化建设。3、中央统战部和中联部介绍了统战工作和对外交往。4、发改委介绍了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5、教育部、民政部就民生话题展开讨论。5、环境保护部就环境保护介绍了相关情况。

我们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等要求,提升制造业实体经济的能级,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用信息化手段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进“制造”向“智造”升级。

作为制造业的我们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等战略目标,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努力实现产品的升级和换代,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不断完善创新体系,使企业获得原创性和引领性突破。


上一条: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2017/11/21)
下一条: 中共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2017/11/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