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常委陈晓栋提案受重视
发表时间:2017-12-20

市政协常委、民建南通市委常委陈晓栋在今年年初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提案“关于整治我市违法医疗美容乱象的建议”,受到市政协及承办单位重视,市卫计委以查处此类案件为抓手,严厉打击相关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健康美丽。

市政协十二届次常委会议材料中专门提到了陈晓栋所提建议的办理情况,此类提案为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提供了智力支持。

作为市政协常委,陈晓栋始终忠实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每次的政协会议,总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外出视察,千方百计抽出时间,珍惜每次向社会学习的机会,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水平。他关注民生,及时提出了《坚决取缔路边“彩灯店”,净化城市文明》、《关于在市区主干道全面取消出租车单、双号限制的建议》、等一系列有分量、有见地的提案;他主动为政府分忧,结合实际提出了《关于建立我市政协网站的建议》、《关于提倡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采用多媒体形式的建议》等。他针对南通地区HIV感染者及艾滋病患者数量呈现出快速增加的趋势,提出了《关于在出国务工人员离境之前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培训的建议》;他抱着对患者负责的态度,从群众利益角度出发,提出了《建立医疗广告审查制度,保障人民健康》的提案;在目睹大量儿童因病致残、致死的惨况后,他怀着一颗深沉的关爱之心提出了《尽快在我市建立未成年人医疗保障体系的建议》……每一份极具建设性的提案都饱含着陈晓栋的担当与责任,令人称颂。

 


上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叶平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7/12/1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海戎被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中共南通市委党校表彰为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优秀学员 (2017/12/2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