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民建江苏省九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4-02

4月2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民建江苏省九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推进会,专职副主委王忠第一时间向机关工作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3月30日,民建江苏省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余瑞玉、全国政协委员施大宁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民建南京市委和民建淮安市委的工作汇报,通过了《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关于组织发展工作若干问题的意见》、《民建江苏省委关于健全制度加强会内监督的意见》、《关于开展全省民建工作绩效测评的试行意见》。

王忠向机关干部详细传达了洪慧民主委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洪慧民要求,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发挥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要组织开展好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

洪慧民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总要求,以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省级组织为目标,发挥优势、整合资源、用好平台,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织发展、会内监督、机关建设等基础性工作,扎实推进自身建设。

王忠指出,要充分学习领会洪主委讲话精神,将市委会下一阶段工作与民建省委九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根据省委会的部署安排,积极开展相关调研工作,组织开展好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机关建设,打开南通民建工作新局面。

QQ图片20180402140959.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新修改的民建会章 (2018/3/2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举行清明祭扫张敬礼墓活动 (2018/4/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