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不忘初心 必有回响
发表时间:2018-04-02

42日下午,崇川二支部副主委张旭应专职副主委王忠之邀,“回娘家”看看,清茶相谈,畅言欢笑。

 张旭于2003年加入南通民建,作为一名普通会员,基层组织的副主委,多年来,她一直兢兢业业,配合支部主委陈美玲开展好支部工作,在支部成员大多数为老会员的困难情况下,协助陈主委将整个支部撑了起来。张旭热心会内事务,对南通民建各项工作满腔热忱,全体会员的新春大联欢,每年她来的最早,帮助机关人员一起签到发放资料,走的最晚,帮助一起收拾整理会场;张旭文笔出彩,无论是每次的征文活动还是平时支部活动的报道,她的深情用心全在文字之中;作为妇委会的成员,只要是专委会组织的活动,她一定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每次市委会组织的各类会议,通知到她,张旭总是尽可能的安排好时间,风雨无阻,准时参加。机关的同志们,提到张旭,都会由衷的说“张主任,是我们的好会员!”

专职副主委王忠了解到张旭的情况后,特意邀请张旭来机关聊聊,谈谈她的工作,她的家庭,她加入民建一路走来的历程。王忠认为,像张旭这样的好会员,有一颗感恩之心,对会真热爱;有一颗奉献之心,付出真热情;有一颗勤勉之心,承担会员真责任,是南通民建组织的中坚力量。因为张旭爱好诗词,王忠专门赠送诗词书籍给她,勉励她徜徉在文学之海,写出更多的好诗歌。王忠还赠送了亲笔书写的书法作品,感谢张旭为会的事业所做的工作。张旭十分激动,她说,能够加入南通民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特别幸运,只是做了一名会员应该做的,得到领导的鼓励,开心又温馨,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王雪梅参加志愿服务 (2018/3/8)
下一条: 会员程媛被评为江苏省优秀人民监督员, 会员华刚被评为南通市优秀人民监督员 (2018/4/2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