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崇川四支部举办支部活动
王宗慧
发表时间:2018-05-02

331日,春风和煦、阳光灿烂。崇川四支部在南通市华远科技公司会议室举办支部活动。本次支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居家养老,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李楠楠及南通市常青乐龄护理院总经理顾淼淼参会与支部会员交流,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出席支部活动。

活动首先由李楠楠介绍了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的情况,畅谈了自己作为一线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与体会,还着重介绍了两会期间各界代表们对中国步入老龄化社会后中国养老问题的重视、关切和相关建言献策

常青乐龄护理院总经理顾淼淼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南通市民办养老机构的发展现状,以及自己创业成立常青乐龄护理院、养老院的相关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创业以来的宝贵经验。同时,他重点介绍了南通市委、市政府在养老方面的政策、对养老机构的扶持及在养老方面的惠民举措。

支部座谈活动围绕居家养老、机构养老、抱团养老、医养结合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养老问题已经是全民关注的社会问题,各级政府又相继出台了很多惠民措施,应该通过有效途径让市民有所了解,让老年人安心又能让老年人家属放心。

最后,马啸平主委作讲话。他认为,民建应当在参政议政上发挥积极的作用。今天崇川民建四支部的这个活动非常好、非常有意义,就全社会共同关心的养老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对国内外一些重大事件、活动有进一步了解。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党派民建会员要牢牢记住不忘合作初心,要为全市经济建设建言献策。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了“积极参政议政、热忱服务社会、加强自身建设”的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支部建设,民建会的建设多做贡献

本次支部活动由支部主委李明吾主持,民建市委原副主委胡澜石应邀参加支部活动

来宾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开发区发起联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4/23)
下一条: 民建崇川综合支部、文化建设专委会联合纪念“五一口号”发表70周年 (2018/5/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