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履职尽责 作为担当
——南通民建会员邵春林当选省旅游学会理事
发表时间:2018-05-21

近日从江苏省旅游学会传来喜讯南通民建会员、南通联合假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邵春林当选为江苏省旅游学会第三届理事。

江苏省旅游学会以旅游学研究及其为旅游发展事业服务为宗旨,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团结、组织广大旅游科学研究工作者,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倡导严谨、求实的学风,促进旅游学研究的繁荣和发展,促进旅游科学的普及和推广,促进旅游与经济的结合,促进旅游专业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我国旅游现代化建设服务。是政府联系全省旅游企业的桥梁,为江苏省旅游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助力加油。此次换届南通地区企事业单位共8人当选而邵春林是唯一一位来自旅游企业的理事,这说明邵春林在学术研究、合作交流、服务地方旅游事业发展等领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同行的肯定。

邵春林不仅本职工作上有所作为,他还热心会务,是民建南通服务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自加入民建以来,邵春林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于会的事业,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特长建言献策,成绩斐然他撰写的社情民意曾被民建中央采用,被市领导批示。今年以来,他撰写的《关于南通对口扶贫汉中,发展旅游业的建议》被民建南通市委选为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获市政协重点办理;《建议修改关于换发电子导游证前后不一的政策》、《建议修改《导游管理办法》第二十条内容》等12篇社情民意被民建江苏省委、南通政协等部门采用。《对“战狼式”维权必须加强约束》等视点分析文章被团结报、人民政协网录用。

 


上一条: 江苏省人大代表、南通民建会员周军建议被确定为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重点处理的代表建议 (2018/5/17)
下一条: 会员吴信华在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斩获佳绩 (2018/6/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