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民建参政议政专委会调研淮安纺织龙头企业康乃馨集团
金鑫
发表时间:2018-06-05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课题谋划纺织业提档升级方案6月4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课题组组长金鑫带领调研组成员前往淮安纺织龙头企业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调研纺织企业名牌发展战略情况。淮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赵福庆,康乃馨集团董事长周观林等陪同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在康乃馨集团总经理史成金陪同下,参观了康乃馨展厅。踏入展厅伊始,调研组成员康乃馨纺织品简约、大气美观产品设计所吸引纷纷驻足,细细品鉴,针对产品材质、用途、定位等展开了现场咨询。

1.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周观林全面介绍了康乃馨集团定位、布局、规划、市场以及名牌发展的相关情况及经验做法赵福庆就印染产业“关闭潮”、纺织业“技工荒”等现实问题与调研组交流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

民建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伟代表调研组发言。他说,民建先贤胡厥文、荣毅仁、张敬礼、刘国钧等投身于民族轻纺业,开辟了“实业救国”新阵地,民建与纺织业怀有浓厚的感情。南通民建希望聚各方之智,汇各方之力,推动纺织业在先进制造业中换发新活力。

金鑫表示,康乃馨集团拥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誉,是国家《星级旅游饭店纺织品》标准起草单位,是我省纺织业名牌战略的标杆企业,学习康乃馨集团的先进经验是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我们将会把意见建议整理好、总结好,充斥进调研报告中,为纺织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方案和智慧

3.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举办2018年度骨干会员暨新会员培训班 (2018/5/25)
下一条: 南通民建联系经信委,共商化解“印染危机” (2018/6/1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