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汇聚微力量 传播正能量 ——港闸民建社会服务展现新作为
港闸区基层委员会 刘影
发表时间:2018-07-09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期待新气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站在历史新方位,民建人应该怎样响应新时代的号召,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行动是最好的纪念,作为是最好的响应!南通港闸区活跃着一群从商重德致富思源的民建企业家,他们在发展企业为经济建设作贡献的同时,都在以各种方式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展示自己的新作为。

设立基金,帮学助教

洪清平,百安谊家集团董事长。于2008年创办了“英都教育基金会”,每年向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帮助贫困学子助圆“上学梦”。同时,捐赠了一台200多万元的CT设备给英都镇卫生院,助力医疗卫生。此外,他还多次捐款开展修桥、修路等惠民工程,广受群众好评和赞赏。十年间,累计捐赠公益项目金额高达1016万元。

村企互助,富民强企

左同泉,南通伊蒂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将自己南通的闲置设备移至苏北办厂,深度参与“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他说:“只要当地有厂房、有剩余劳动力即可。伊蒂柯有订单、出流动资金、负责销售,企业交当地经济合作组织管理。到时,工人拿工资、所在村拿利润分红,还可以建立基金,资助其他困难群体。”

志愿服务,传承精神

何平,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他的带动下公司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数年如一日,深入到困难群众家里,慰问困难群众、义务劳动、倾听困难群众声音等,并通过实际行动引导身边同事投入到社会志愿活动中,共同营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 崇川三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2018/7/4)
下一条: 民建通州区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2018/7/1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