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做新时代合格的民建机关干部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全体人员赴宁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18-08-24

   8月22-23日,全省民建机关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主持会议,民建省、市、县级组织专职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邀请了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彦昭就“增强制度自信,扛起责任担当”、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封志成就“统战机关办文办事办会”、省政协副秘书长金建明就“建言献策类文稿及其撰写”、省残联副理事长蔡振康就“机关公文写作”进行授课,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提高机关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全省机关工作人员就“如何做新时代合格的民建机关干部主题”和“怎样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提振了高质量做好民建机关工作的精气神。

1535106842968064193.jpg

会上,民建省委秘书长洪继东传达了民建全国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主要精神,重点传达了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讲话精神。全省4个市级组织和2位市委机关干部代表作了工作经验介绍和交流发言。民建南通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代表南通民建做先进经验介绍。会议通报表彰了20名全省民建机关先进会务工作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民建南通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获表彰。

洪慧民主委强调,民建机关是民建组织综合性的办事机构和服务机构,在工作中发挥着枢纽作用。近年来,全省各级民建组织机关制度建设稳步推进,机关日常管理日益规范,机关干部素质不断提高,机关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为完成会的总体目标任务作出了应有贡献。他指出,从机关建设的实践看,机关的每位同志都能发挥自身的作用,也都肩负着自身的责任。这既是我们在机关建设实践中的经验,也是需要坚持的努力方向。

4.jpg

洪慧民主委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二要热爱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秉持恪尽职守的宝贵品格,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奉献。三要敢于担当,大力倡导、全面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激发工作干劲。四要善于实践,在工作实践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大胆实践,把解放思想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工作实践中去。五要共同进步,要看到干部的成长离不开组织的培养,组织的发展离不开干部的奉献。实现机关干部和民建组织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是我们加强民建机关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6.jpg

8月24日,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江苏民建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江苏工美馆举行。江苏省民建书画院副院长、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带领民建南通书画院的书画家们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开幕式。此次画展,民建南通书画院共有十九幅作品通过评选参展,在全省市级组织中位居第一。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调研家具产业 (2018/8/20)
下一条: 友好通沪 互联互通 (2018/8/2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