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看南通新貌 忆民建初心——民建南通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市情会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3

8月31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市情会史教育活动”。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带领33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实地参观建设中的南通中央创新区及民建南通市委会史陈列室,开展市情会史教育活动。专职副主委王忠,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参加活动。

1.jpg

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央创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倪勇兵详细介绍了中创区的规划蓝图,就中创区的前期项目洽谈及后期的具体项目落地及功能定位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目前,中央创新区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控制性详规公示并获得批准、16个专项规划最终成果形成,基础设施建设、功能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打造全面启动。

2.jpg

接着,倪主任带着大家前往中创区建设工地,实地参观交流。站在在建的中央创新区1500亩的紫琅湖边,南通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们赞叹不已,大家认为,南通中央创新区的设立,将更好地集聚资源、整合要素配置,更好地优化功能布局,绿色生态发展;更好地承接创新要素溢出,接轨大上海。中央创新区不仅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高屋建瓴,更有着强服务、惠民生的自接地气。中央创新区的蓝图已绘就,发展更可期。

3.jpg

结束了南通中央创新区参观,马啸平带领大家来到民建南通市委会史陈列室陈列室位于民建南通市委第一任主委张敬礼先生的故居之中,基层组织负责人们仔细观看了展出的每一幅图片、每一份文字资料,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在看到南通建设的宏伟新貌后,感受着一代代民建人的初心,那是在南通的发展巨变之中,历代民建先辈积极执著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前行史上永葆的那股敢打敢拼、一往无前的真正底蕴。牢记铿锵步履,方能不辱使命。感受发展风云,勇立时代之巅,我们任重道远。无论身处何地、身任何职,担当作为始终是民建会员积极践行的“主旋律”。

4.jpg5.jpg

 

 


上一条: 部门合力为化解医患纠纷支招、出策——民建南通市委提案获市政协重点督办 (2018/8/30)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2018/9/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