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机电支部落实“四个一”
鲍炎庆
发表时间:2018-09-03

91日,南通民建崇川机电支部在任港街道大庆社区进行支部学习活动,这次活动首先回顾了8月24号“星火聚力 统战同心——民建崇川机电支部‘走帮服’活动”。是民建在基层充分发挥作用,民主党派的资源在社区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探索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和民主党派合作的新举措任港街道全面启动与民建结对共建活动,实践民主党派资源进基层,通过党基层组织与民建基层组织同心共建的新探索,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共产党周围,助力基层党组织做好工作,更加接地气的为民服务。

机电支部与任港街道双方共建“同心园”是在基层治理中,探索党组织和民主党派合作途径的新尝试,是在转变思路中,追求“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目标的新思考,更是在政治建设中,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的新作为

会上大家对落实机电支部认领社区“四个一”项目:每季度参学一次党课,结对一个邻里,长期认领一个课堂,双月共商一次民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对于长期认领一个课堂的项目,要发挥我们的资源优势,每一位有中级职称以上的科技人员,自选一个与民生相关课题 ,也可以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聘请外来专家完成课题。机电支部每个会员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投入到开展“走帮服”活动、在共建“同心园”中,聚集资源、汇合力量、服务发力。积极参与社区民情共商活动,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出谋献策。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严格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把多党合作事业继续向前推进,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建华和原支部主委陆菊明向大家传达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议精神杨建华宣读了民建南通市委关于陆衡的任职决定,大家表示全力支持接下来的支部工作。陆衡表示,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向老会员学习,向兄弟支部学习,有决心把支部工作做好。

 QQ图片20180902090521_副本.jpg


上一条: 通州区支部调研会员企业 (2018/8/30)
下一条: 南通民建新会员一支部召开支部迎新会议 (2018/9/2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