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江苏省江北片区机关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通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12

为进一步贯彻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关于加强机关会务工作的精神,搭建我省江北片区民建市委机关交流学习、合作共进的平台,118日至9日,民建江苏省江北片机关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通召开。江苏省江北片8个城市的民建市委机关主要领导和机关同志40人参加会议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出席活动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民建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张国新、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长李莽应邀参加会议

4.jpg

  座谈会上,王忠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对与会民建市委机关领导和机关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通的经济、人文、历史等概况,民建南通组织发展情况和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机关会务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充分交流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经验,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谈想法、提建议、出新招。

李莽代表南通市委统战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南通市委机关的各项工作,一是参政议政成果突出。准确把握全市中心工作脉搏,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二是服务社会成效明显。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不断拓展服务社会、参与实践的新途径,如以“会员参与、企业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十所助百企”法律服务活动。三是自身建设成绩优异。“一评五制”为抓手,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不断优化组织结构,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树立了良好的参政党形象。

张国新最后作讲话,他代表民建江苏省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认为,江北片区会议这种机关交流学习的形式非常好,内容充实,成效显著,切切实实的在为民建工作出谋划策。他表示,江北各市的工作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凸显了人才强会增力量、凝心聚力促发展,接下来,各市要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做好年底的各项考评工作,力争做到规定动作不失分,自选动作多得分。他希望,通过片会的相互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提升自身会务服务水平,推动全省民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赴民建南通市委会史陈列馆、南通博物苑、中国家纺博物馆、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等地参观考察,实地了解南通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中,大家积极交流各自城市的发展情况,对南通家纺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如何促进城市跨越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 南通市政协围绕民建市委提案召开督办会 (2018/10/26)
下一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带队走访调研民建南通市委机关 (2018/11/1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