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通州区支部赴镇巴县调研精准扶贫
薛金萍
发表时间:2018-11-12

为顺利完成通州区政协委托精准扶贫调研课题,11月4日至8日,通州区政协专委会主任严勇、民建通州区支部副主委顾霞等一行6人赴汉中市镇巴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以及通州区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县部分学校进行教育资助扶贫。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春元生态、博锐农牧专业合作社,并在镇巴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协作交流座谈会。会上,镇巴贫办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教体汇报了苏陕合作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局介绍了苏陕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自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冒着风雨,穿过逶迤的山路,驱车3个小时奔赴县政协结对帮扶镇简池镇开展调研。在简池镇李塘村,调研组听取了镇领导介绍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民建通州区支部会员、江苏通大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荣出资3万元,向李塘村鹤鸣希望小学进行了爱心捐赠,并与李塘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调研组希望贫困镇在扶贫的同时也要扶优,并充分发挥返乡农民的作用,推动产业扶贫,同时加大对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的社会关注度等,通州区政协、民建通州区支部将发挥自身优势,与镇巴县相关部门共同出力推进好结对帮扶工作。

虽然天气寒冷,时间短暂,但通州区政协、民建通州区支部不远千里精准扶贫成为了镇巴县秋冬季节里的一抹暖色。


上一条: 民建崇川四支部 生化医药支部 携手联谊 旅游采风活动纪实 (2018/11/7)
下一条: 财税支部、市直三支部联合理论研究专委会开展活动 (2018/11/2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