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南通民建新二支部开展会内民营企业调研
李浩
发表时间:2018-11-27

1124日,民建南通市委新会员二支部组织会员调研会员企业。专职副主委王忠参加调研活动文艺支部部分会员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上午,会员们走访了会员顾夏铭创办的小六果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从事互联网农产品、水果营销,自201410月创业以来,建立了小六果园水果公众平台,在全国各原产地进行水果批量销售,搭建了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平台,荣获“创业代表”、“巾帼示范专业合作组织”,不仅将农村高品质农副产品带上城市居民的餐桌,更为家乡优秀农产品的推广做出了贡献。公司总经理、南通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顾夏铭引导会员们参观了小六果园基地,基地优质的环境、专业的管理和先进的经营理念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会员们实地调研了会员企业、江苏新东方建材有限公司,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新二支部会员,公司总经理潘三才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壮大过程,他总结狠抓安全、狠抓质量、严守标准和现代化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新会员二支部主委陆晶赞扬了两位民营企业家的奋斗和探索精神,并鼓励他们不断提升、实现突破新会员二支部副主委钱锞表示,民营企业应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努力为社会发展做贡献。文艺一支部主委、开发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培扬指出,民营企业的积极创新是其发展的不竭动力。

      王忠副主委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会议上的讲话摘要,鼓励新二支部会员企业把握时代大势,不受无谓干扰,坚定发展信心,完善企业治理结构,搞好内部管理,谋划企业更好更长远发展之计,把企业搞好就是对民建组织的最大贡献,同时不忘服务社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多做善事,多积功德。王忠副主委对新二支部在机关国企工作的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发挥职业优势,在参政议政方面多做贡献。最后王忠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新二支部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方面有不少工作亮点,成为工作成绩十分突出的支部,希望支部班子发扬成绩、继续努力,团结带领大家再创佳绩,争取评为年度先进支部,支部会员要积极参加活动,把支部生活当作除了工作、家庭以外的最重要的朋友圈,互帮互学、互相配合、共同成长。

 



上一条: 财税支部、市直三支部联合理论研究专委会开展活动 (2018/11/23)
下一条: 南通民建张敬礼支部牵头编制的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2018/11/2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