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舞出健康 秀出美丽
——民建南通市委文化艺术二支部协办体育舞蹈公开赛
发表时间:2018-12-07

122日,近千名南通的体育舞蹈小选手聚到市体育馆,比拼舞技。这场盛事正是由南通民建会员、华尔舞蹈艺术俱乐部负责人傅敏主办,民建南通市委文化艺术二支部协办的南通市第十一届“华尔杯”体育舞蹈公开赛。

1.jpg

作为体育之乡的南通,不仅竞技体育全国闻名,群众体育运动也是办得红红火火。民建南通市委积极响应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组建了体育健康专门委员会,经常组织会员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此次文化艺术二支部更是借助会员力量,协办了大型的舞蹈公开赛。 

2.jpg

文化艺术二支部会员傅敏是我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十多年前,傅敏就立志推广体育舞蹈,这一次,参赛人数更是达到了历届之最。傅敏说,体育舞蹈的兴起跟社会环境变化,人们的艺术素养提升都有关系,特别是展现了人们越来越开放的心态。在南通,现在有不少孩子从小就开始学习体育舞蹈,甚至有的走上了专业道路,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健与美。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更有责任将健康与美推广开来,让大家都参与进来。

    民建南通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长曹海戎参加此次活动。                                  (单志浩)

           3.bmp     

上一条: “同心园”共建中的新举措 (2018/12/5)
下一条: 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自身建设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综合支部、财金专委会联合召开工作会议 (2018/12/1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