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谈会史 学精神 传承初心
——南通民建新会员一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暨举行“会史文化顾问”聘任仪式
发表时间:2019-01-11

111日上午,南通民建新会员一支部在南通民建首任主委张敬礼故居、民建南通市委会史陈列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举行“会史文化顾问”聘任仪式。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应邀参加活动。

    新会员一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学为先”,学会章会史、优良传统,学中共中央和民建组织重要会议精神,学兄弟支部先进经验------此次,支部决定聘请三位民建老支部主委陈美玲、周志林、陈仲楠为“会史文化顾问”,学习他们为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念,继往开来,把南通民建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4.jpg

    在聘任仪式上,三位老会员深情回顾了他们加入民建以来的工作经历,回顾了民建南通市委六十多年来的风雨历程,回顾了他们坚持至今,对民建一如既往的初心。他们表示,作为民建的一名老兵,将继续关心会的事业,为会的事业发挥余热。

webwxgetmsgimg (6)_副本.jpg

新会员一支部主委华刚动情的说,老会员是会的宝贵财富,他们深爱着会,为会的事业付出不懈努力。作为新会员支部,我们要传承他们的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新会员一支部一定不辜负前辈的希望,把自己的政治热情、实干贡献出来,用实际行动实现传承与发展!

会上,支部会员孙卓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老前辈对四十年风雨历程的回顾,通过对会史的回望,更加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体会到民建70多年发展历程的艰辛与探索,更加意识到新时代民建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会员职责,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1.jpg

王忠最后作讲话,他认为,新会员一支部聘任老会员为“会史文化顾问”很有意义,三位老前辈热情洋溢的讲话、充满深情的回顾,让我们很受感动和鼓舞。今天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在老前辈的鼓舞下,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王忠还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民建南通市委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的一年中,新会员一支部能发挥支部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习宣传上多下功夫,多出成绩。最后,王忠向与会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会员们工作顺利!

3.jpg

上一条: 机电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 (2019/1/11)
下一条: 领会讲话实质,把握时代脉搏 ——崇川二支部召开学习活动 (2019/1/1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