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文艺专委会与服务业专委会联合举办“关爱老人——健康养生和茶文化”公益讲座
邵春林
发表时间:2019-04-03

4月2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文艺专委会、服务专委会联合举办的首场“关爱老人——健康养生和茶文化”公益讲座在德民社区老来乐老年服务中心活动举行。100多位老朋友聆听了讲座,享受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首先高级营养师沈玉祥给大家带来一场健康养生讲座,沈老师就老年人的健康养生重要性进行了讲解,结合实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进行科学讲解,倡导树立科学、健康、正确的养生理念。

1.jpg

着,南通市茶文化研究会、国家级高级茶艺师蒋琳琳女士为老人们作了一场生动、精彩而又实用的茶文化与茶健康知识讲座。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蒋老师给大家讲了中国的茶文化,茶的分类和历史,茶道精神的精髓,以及与茶有关的一些礼仪。与蒋老师一同前来的茶文化研究会资深茶艺老师沈晓晖,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老人们品尝之后,赞口不绝。

3.jpg

最后文艺专委会主任郭树红、服务业专委会主任杨建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老年朋友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祝福老人们欢度晚年,快乐生活

文艺专委会与服务专委会的这次活动,把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提升老人综合素质与生活品味,巧妙有机地融为一体,得到与会老年朋友的称赞与好评。

2.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动员部署会员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19/4/2)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举行清明祭扫张敬礼墓活动 (2019/4/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