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安徽蚌埠民建来通交流研讨
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7-05

7月4日5日,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施卫东民建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安徽财经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民建蚌埠市委对外投资合作工委副主任、蚌埠龙湖阳光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从美,民建蚌埠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伟等一行带队来通就长三角一体发展课题,与民建南通市委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出席调研会员企业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南通市发改委规划处处长刘冬明民建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及部分机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7月4日下午,双方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刘冬明处长向蚌埠民建同志介绍了南通市情和经济运行情况,王忠副主委介绍了南通民建的情况和近几年的特色工作自换届以来,南通民建深入开展“牢记初心 携手同行”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民建省委考核评比中,取得了较好成绩,荣获民建省委颁发最高奖项——全省民建工作先进单位。今年以来,南通民建在思想建设方面,新闻宣传用稿量共236篇,被中央级媒体刊用61篇,其中团结报、团结网19篇,民建中央网站33篇,人民政协网1篇,中国网5篇,今日头条2篇,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1篇,被省级媒体刊用宣传类稿件62篇,其中民建省委会刊9篇,民建省委网站51篇,其他2篇;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向民建省委、市委统战部和市政协报送相关社情民意101篇,其中,被《团结报》录用3篇,民建中央录用4篇,江苏省委统战部录用4篇,民建江苏省委录用25篇,《南通政协》录用2篇;在组织建设方面,提升了组织工作水平质量,夯实了组织基础,增强了会员活力。史寅文副主委详细介绍了蚌埠民建市委概况和近年来的总体工作,蚌埠民建近年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展现了蚌埠民建新形象。王忠和史寅文还就组织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王忠介绍了南通在新会员支部建设上的经验,史寅文介绍了安徽依靠高校开展组织工作的经验。史寅文表示此次来通调研收获很大,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和交流。

1562637481_副本.jpg

7月5日上午,马啸平主委陪同蚌埠民建调研组一行前往南通民建会员企业、三六五汽车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南通民建会员、三六五汽车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洪清平董事长热情接待,并向蚌埠民建的朋友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双方就两地民建会员企业的总体发展状况、企业类型、经营理念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互补合作,深化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蚌埠民建一行还赴南通博物苑进行了参观学习。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带队调研会员企业 (2019/7/5)
下一条: 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上门协商办理民建市委提案 (2019/7/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