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上门协商办理民建市委提案
发表时间:2019-07-08

78日上午,南通港集团、南通港口集团纪委书记崔剑,商务部部长范斌审计监察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新东EDI中心副主任陶忠,行政部主管薛法明一行来到民建南市委机关,就民建南市委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设立南通公共驳船订舱平台的建议》提案,进行上门协商办理。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曹海戎及有关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974100795_副本.jpg

王忠介绍了关于设立南通公共驳船订舱平台的建议》提案的背景、初衷及意愿。他指出,20188月,南通港搬迁至新的通海港区,省港口集团对沿江港口资源整合,这对南通港口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有助于南通港转型升级,优化发展,提升现代化的水平。他建议一要整合资源,组建运营平台。二要五定班轮,提升物流质效。三要加大扶持,优化物流环境。

 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民建市委这一提案,多次认真研究认为,建议结合南通实际提出了推动集装箱运输发展的对策措施,港口集团将在今后工作中予以采纳。根据建议,南通港口集团将实施市区区域码头搬迁转移工作,并增资扩股控股如皋港集团,统筹建设营运平台。加快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和推进通海港区二期工程建设,整体提升南通港集装箱作业的能力,积极与中远海运、上海港合作对接,通过资本、业务合作承接上海港溢出箱量。

崔剑代表市港口集团向民建市委对南通港口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为南通港口发展出谋划策和大力支持。

                                                                                                                                           (钱丽丽)

上一条: 安徽蚌埠民建来通交流研讨 (2019/7/5)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体育健康专委会成功举办 “2019年南通民建365车展杯”扑克牌比赛 (2019/7/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