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为会员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烦恼 ——民建南通市委牵线搭桥,邀约律师会员现场服务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2019-08-22

822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开展“为会员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烦恼”活动,由民建市委牵线搭桥,邀约民建市委青年专委会副主任、北京市炜衡(南通)律师事务所律师黄慧,与企业家会员、江苏巨邦环境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常琦等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开展法律咨询服务,为企业解决涉法难题,排除企业成长中的烦恼。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座谈会。

会员企业、江苏巨邦环境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的恒通电热电器厂。2009年由传统的设备制造企业向环卫运营服务转型,经过多年积累发展,现已形成集环境综合运营服务,环卫环保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企业环卫运营服务项目已在全国多个省市落地生根,并相继成立多个运营分公司、项目部,“七位一体”城乡一体化模式深受业主好评,品牌盛誉有佳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当选为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协会副会长单位、南通市农村环境治理综合运营服务协会会长单位等。

常琦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向黄慧进行咨询,企业在对外服务、劳动用工等经营上的有关问题一一得到了黄慧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帮助,受益匪浅。黄慧以案释法进行法律宣讲,并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

王忠认为通过法律服务活动,有利于了解企业家会员的问题和诉求,有针对性地会员企业提供法律知识,有利于提高会员企业法制意识,帮助会员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烦恼”王忠希望南通民建的律师会员们会员企业要经常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制度,在南通民建大家庭这一平台上,紧密合作、互相帮助共同成长(钱丽丽)

1218402238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调研钢丝绳产业“绿色”发展 (2019/8/2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成立紫琅支部 (2019/8/2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