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成立紫琅支部
程明
发表时间:2019-08-26

8月24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成立大会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举行。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会议,张敬礼支部主委金鑫到会祝贺

会上首先由民建市委组织部薛金萍代表市委宣读了《关于设立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的决定》随后全体会员在支部主委邵春林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邵春林为支部会员详细解读了市委会优秀支部、会员考核标准,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紫琅支部的成立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建设一个有亮点、有特色的支部是不懈努力的最终目标新支部的建设是一项重大工程,他要求全体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增光添彩,不辜负民建市委领导的期望。支部会员们作了自我介绍,相互熟悉,对支部的建设发展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大家一致表示团结协作,为紫琅支部、为南通民建贡献力量。

183964381_副本.jpg

最后王忠作讲话,他首先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对紫琅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紫琅支部,是南通民建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然后他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团结,共同成长。要把支部当成除家庭、工作以外的最重要的朋友群,大家在支部里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一起快乐、一起成长。支部微信群要置顶,及时关注支部的工作信息。三要履职尽责,多作奉献。要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三大职能,做好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要有奉献精神,大家要各自找准定位,各尽所能,共同配合,做好支部工作。

1162391802_副本.jpg

成立大会后紫琅支部联合张敬礼支部、静海支部、市直二支部一同参观南通地铁新城建设现场感受南通城市建设如火如荼的激情


上一条: 为会员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烦恼 ——民建南通市委牵线搭桥,邀约律师会员现场服务会员企业 (2019/8/22)
下一条: 新支部新气象 新征程新篇章 ——民建南通市委成立静海支部 (2019/8/2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