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9-08-30

     8月29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南通民建各基层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民建市委副主委许映斌、王忠出席会议。

1795794670_副本.jpg

    马啸平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民建市委要认真按照民建中央、民建省委的工作部署,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从现在起至2019年底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790190682_副本.jpg

马啸平简要回顾了民建从创立时期到现在70多年的历史,重点讲到一些重大的历史事件和民建先贤的智慧及人格魅力他还回顾了南通民建在每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在中共南通市委的领导下为南通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引导会员深刻领悟多党合作和民建的初心及使命。

马啸平要求,民建南通市各级基层组织要按照《民建南通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南通市经济建设相结合,与民建南通市委自身实际相结合,在中共南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用担当和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1705626424_副本.jpg

王忠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此次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民建南通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主任、民建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部署大会。(钱丽丽)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调研南通金属线材产业 (2019/8/2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组织宣传信息员开展 “观故居,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暨纪念抗战胜利74周年活动 (2019/9/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