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 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交流座谈会
吴蔚冰
发表时间:2019-10-28

10月26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在江苏正信信息安全测试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交流座谈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崇川区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爱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吴蔚冰委员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这样的关键时间节点,崇川民建作为民主党派,要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民建南通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针对崇川经济改革、南通城市发展建言献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

座谈会上,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结合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畅谈了活动开展中的收获及感想。大家群策群力建言献策,积极开展专题学习、自我学习,在深入学习中加强理论武装;参加民建市委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 “瞻仰革命先烈、牢记合作初心”之“皖南行”、“忆初心 学习模范人物”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巩固了政治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开展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同心圆共建”等活动,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发挥民建的功能、作用和优势,推进党派的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崇川营商环境,关注小微企业发展,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交流过程中,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对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爱国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支部、各专委会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已经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各专委会对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主题教育活动中区委会一定要广泛听取意见,找出自身不足、找准工作短板、明确努力方向。

陈爱国强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牢记民主党派的使命,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紧跟党走,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结合崇川民建实际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崇川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91028101505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座谈会暨“民建张敬礼慈善基金”成立仪式 (2019/10/28)
下一条: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南通市委思源支部成立会员之家 (2019/11/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