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建南通市委思源支部成立会员之家
朱嘉僖、李浩
发表时间:2019-11-04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11月2日,民建南通市委思源支部在汇金国际举行了“会员之家”成立仪式,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活动,并为思源支部“会员之家”揭牌。支部主委陆晶主持活动,多个友好兄弟支部代表到场祝贺。

配图1_副本.jpg

党旗引领踏新程,砥砺奋进铸辉煌。成立仪式上,陆晶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党中央的决策指引方向、振奋人心。参会全体人员纷纷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各兄弟支部主委和代表,文艺二支部副主委、南通华东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进分别对思源支部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大家共同就习总书记的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民建南通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开展畅所欲言,分享收获和感想。

配图2_副本.jpg

王忠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对思源支部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就南通民建会员之家的发展提出四点指导意见。指出:一要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贯穿支部工作的主线,鼓励有条件的支部建立会员之家,各支部之间凝心聚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二要把“会员之家”建成思想政治教育的学校,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将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到南通民建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升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三要把“会员之家”建成发挥参政党职能的基地,利用“会员之家”这一平台,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职能的主体责任,带领全体会员主动作为、积极责、建言献策,努力为民建事业发展、为南通建设多做贡献;四要把“会员之家”建成民建会员活动的阵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组织活动,努力让“会员之家”成为会员相互交流、研究学习、探讨问题的场所,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思昨日,蹄疾步稳,踏石留痕;观今朝,饮水思源,奋勇向前;望明日,勇立潮头,任重道远。思源支部将在民建南通市委的领导下,与各兄弟支部一起苦练内功、再接再厉、共铸辉煌。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 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9/10/28)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综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暨举行“会员之家”成立仪式 (2019/11/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