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不忘初心 敬老爱老 ——民建南通市委同心支部走进南通市社会福利院送温暖
刘艳艳
发表时间:2019-11-11

11月10日,民建南通市委同心支部走进南通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的老人,开展“不忘初心 敬老爱老”活动,为他们带来陪伴与温暖。

活动开始前,支部借座南通市社会福利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首先,支部主委陆呈虹、副主委吕艳娟带领大家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接着,支部进一步落实民建南通市委和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讨论,号召会员积极行动、积极响应为进一步搞好支部工作,增强支部活力,会议还逐一听取了每一位会员的意见和建议。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支部会议结束支部会员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了老人的居所,将事先准备的保暖袜、毛巾、水果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会员们亲切地拉着老人们的手,聊聊日常生活询问身体情况,鼓励老人们保持愉快心情,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

webwxgetmsgimg (2)_副本.jpg

    支部主委陆呈虹表示,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给他们带来欢乐,是每个民建会员的共同心愿。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也彰显了南通民建会员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今后还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发挥会员优势,不忘初心,扶贫济困,充分体现民建会员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义务的优秀品质和精神。

webwxgetmsgimg (3)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8)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公益讲座再接力 (2019/11/1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