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成立开发区基层委员会
钱咸华
发表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开发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会员企业、南通双逸创业园举行。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人社局局长曹雁卉,南通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编办主任曹永红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民盟南通开发区综合支部主委凌鹏到会祝贺。民建南通市委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A38I9039_副本.jpg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成立大会。

DSC_0003_副本.jpg

    首先,民建南通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发区基层委员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民建南通市委开发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决定。任命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卫为南通市委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成剑峰、张斌辉、钱咸华为副主委,张效刚、邹金生、周江林为委员。目前民建在开发区已有42名会员,其中,1名省人大代表、1名市人大代表、1名市政协常委、2名市政协委员,包括了相当一部分优秀人才。

A38I8960_副本.jpg

    接着,新任命的民建南通市委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卫发表了履职感言。他表示,要在民建南通市委、开发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开发区组织部(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紧紧依靠班子全体成员,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贡献聪明才智,积极参政议政,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A38I8981_副本.jpg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人社局局长曹雁卉对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彰显党派特色。

A38I8970_副本.jpg

民盟南通开发区综合支部主委凌鹏作为兄弟党派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A38I9024_副本.jpg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民建南通市委开发区基层委员会的同志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自觉接受开发区党工委的领导;要开展调研,积极履行党派基层组织的职能,为全市的全面提升发挥作用;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委员会的组织优势,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A38I9029_副本.jpg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胡凡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始终高举大团结大联合旗帜,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要把党派优势转化为助推发展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塑造良好形象。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带队赴港闸区基层委员会调研座谈 (2019/11/29)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领导对开发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任前谈话 (2019/12/1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