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带队赴港闸区基层委员会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19-11-29

1126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带领机关各部室干部赴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就全年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副主委张进荣,港闸区一二三支部主委陈翔、何平、周军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首先,苏美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民建南通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接着,苏美云汇报了港闸区基层委员会2019的工作及会员之家的筹备工作情况苏美云介绍2019年,港闸区全体会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在市区两级政协全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加强组织建设,有序开展活动,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随后,陈翔、何平、周军分别港闸区所属各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参政议政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民建市委机关各部室同志分别从自身职能工作出发,协助港闸区所属支部进行整理总结。

王忠港闸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工作予以肯定,特别对港闸一支部主委陈翔的会员企业“晶城科创园”和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进荣的会员企业华荣集团,多次承办民建市委调研接待任务表示感谢。王忠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与要求。他指出,当前,各基层组织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学深、学透,融入到思想和行动中来。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支部当前开展年终总结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通过学习,要在凝聚共识和建言献策上双向发力,在市区两级“两会”中,充分发挥民建参政党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最后王忠对港闸区去年上任的三位支部主委提出要求,一要把支部队伍带起来。把人员拢起来,组织上把一支队伍交给了你,要切实负责,不要把队伍带的稀里哗啦,越带越稀、越带越老,不能越来越失去活力和生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二要把活动搞起来。一年四次活动不能少,搞了活动要及时宣传报道。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和会员作用,学习张敬礼支部轮值副主委制度,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共识和力量。三要建立健全支部各项规章制度。要及时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板有眼、奖惩分明,切实加强组织纪律性。

459635241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文化委员会来通交流调研 (2019/11/25)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成立开发区基层委员会 (2019/1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