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举办“我在南通有个家”汉藏亲情结对活动
徐言 钱咸华
发表时间:2020-01-06

15日,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静海支部、紫琅支部举办我在南通有个家汉藏亲情结对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首先观看了我在南通有个家宣传片,西藏民族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小凡感谢民建组织为教育援藏、关心西藏学子作出的贡献,详细介绍我在南通有个家活动的开展背景、实施情况以及结对藏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结对仪式上,藏族学子走上台前,深情地为南通的爸爸”“妈妈们敬献上洁白的哈达并递上他们亲手书写的《给南通家长的一封信》。三个支部的会员代表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活及学习礼品。民建青年书法家马磊还把他亲手书写制作的书签,分别赠送给孩子,再三叮嘱孩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会员们还分别找孩子们谈心,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存在的困惑和困难,制作好档案,以进行跟踪服务。

    张敬礼支部主委金鑫表示,此次共建助学,旨在为在通西藏学子送去一份关爱,带去一份期望,送上一份温暖,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能尽民建人的一份力量,不忘先贤初心,托起祖国和民族的未来。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介绍,作为民主党派南通民建一直倾力关注少数民族孩子,已连续五年,对南通部分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子女就学提供资助,受助者达168人次此次三个基层支部联合对西藏民族中学的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充分体现民建基层组织不忘合作初心,关注民族团结,帮扶贫困学生的热情。他希望民建人的绵薄之力可以让雪域高原的孩子尽快适应南通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南通这个第二故乡体验到家的亲情和温暖


图片2_副本.pn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南通市“两会”精神座谈会 (2020/1/1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