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南通市“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1-10

19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南通市“两会”精神座谈会,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忠传达了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王忠表示,这次“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得圆满成功、风清气正、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市委书记徐惠民的讲话高屋建瓴、指明方向、提振人心;代市长王晖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语言精练、措施有力;市政协主席黄巍东所作的市政协工作报告成果斐然、亮点频现、精彩纷呈。过去的一年中,民建南通市委与市政协联合开展了“关于民营企业融资条件尽可能与国有企业同等对待的建议”的调研课题,全年共向市政协报送社情民意106篇,其中被《政协信息》采用3篇,《政协信息专报》采用1篇,《南通政协》采用3篇,被市政协采用并专报省政协15篇,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发出民建好声音,展示民建好形象。

王忠介绍,在今天上午的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式上,黄巍东主席讲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实施的重大历史机遇激励着我们,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万亿俱乐部城市的光荣使命召唤着我们。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需要我们团结一心、埋头实干、不懈奋斗。黄巍东要求,认清新使命,在治理体系格局中找准政协定位;助推新发展,在服务全市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顺应新期待,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落实新要求,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独特作用;干出新样子,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展现履职风采。

王忠要求,南通民建的政协委员和广大会员,要以勇于担当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劲头,主动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履职尽责,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王忠强调,民建市委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市“两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水平。要切实提振信心,提振精气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狠抓贯彻落实,提升站位,围绕中心,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今年南通民建工作,充分展现2020年南通民建工作新气象、新业绩。

 1480989368.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举办“我在南通有个家”汉藏亲情结对活动 (2020/1/6)
下一条: 凝心聚力 建言献策 (2020/1/1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