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淮安民建市委会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交流
李可涵
发表时间:2021-01-08

121-2日,民建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一行来通交流参政议政工作,受到了民建南通市委的热烈欢迎。双方在南通文景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王忠对民建淮安市委骨干会员一行来通交流参政议政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之后,王忠简要介绍了民建南通市委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民建南通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他强调,参政议政是党派的核心职能,民建南通市委始终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作风建设和形象提升最重要的抓手,重点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激励考核、培训调研、平台建设五方面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接着,两地与会会员围绕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以轮流发言和互动提问的方式,交流分享了平时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做法、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的体会,并就如何激发普通会员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激情和活力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最后,庞进亮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民建南通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先进做法和丰硕成果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同。他说,此次来通交流主要是希望与民建南通市委加深交流,学习借鉴南通参政议政方面的做法经验。庞进亮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南通民建在创新工作机制和激励会员方面机制新、抓手实,值得淮安民建借鉴学习,希望两地市委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携手并进、共同提高,为两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淮安民建一行参观了南通创新区、五山滨江步道。

南通、淮安两地民建36名骨干会员和部分机关干部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开展“沿着总书记视察南通足迹,看南通青山绿水,落实新发展理念,弘扬张謇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1/1/8)
下一条: 南通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重要指示座谈会 (2021/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