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重要指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08

1211日下午,南通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重要指示座谈会,界别召集人、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

王忠带领全体界别政协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视察期间的讲话精神,界别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次来到南通,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南通的深切关怀。

王忠指出,总书记视察南通长江生态保护工作,给南通人民极大鼓舞。南通民建曾经对沿江治理进行调研,并形成提案建议。作为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我们要继续关注长江大保护工作,配合党委、政府做好这项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进一步美化长江做出努力。同时,政协委员中的会员企业家,要牢记总书记教导,向张謇学习,自觉地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参与和兴办社会公益事业。他要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总书记视察中对环境保护、生态建设、企业家精神等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委员们还就即将召开的政协全会提案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条: 南通、淮安民建市委会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交流 (2021/1/8)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21/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