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曹海戎
发表时间:2021-01-08

      1216,民建南通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主持会议,副主委许映斌、张一峰、王忠、王丽红出席会议。民建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江卫、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等应邀列席会议,民建市委秘书长曹海戎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紧扣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会上,马啸平对2019年民建南通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改进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全面回顾市委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认真检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参会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并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啸平指出,民建南通市委把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根据《关于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实施办法》,民建南通市委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制定了《民建南通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良好条件。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好的方法、好的作风进一步抓好会的自身建设,在提高会的思想政治建设水平、组织建设水平中同步提高履职能力建设水平。

      江卫对民建市委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李莽指出,民建市委这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为我市其他党派起了个好头,树立了榜样。领导重视,工作规范,剖析到位,措施明确,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希望民建市委继续坚持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民建会章,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委员会这级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工作优势,为南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21/1/8)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开展“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 慰问活动 (2021/1/1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