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青年专委会举办2020年终总结恳谈会
丰燕梅 孙卓
发表时间:2021-01-08

12月30日,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联合青年专委会在文峰大厦举办年终总结恳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原民建市委宣传部部长姚卫平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由崇州支部副主委孙卓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次来到南通,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南通的深切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立足本职,勤于工作,为南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崇州支部、青年专委会分别对2020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

崇州支部2020年在华刚主委的带领下,心系抗疫,组织会员捐款捐物;会员孙亚军二赴抗疫一线,在北京和新疆参与检测排查;防疫常态化后,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如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新会员迎新、民法典重大修改内容分享、孙亚军主任抗疫经历分享等。2020年,崇州支部荣获民建江苏省委先进集体,华刚荣获民建江苏省委优秀会员称号,孙亚军被表彰为民建江苏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青年专委会在祝良斌主任的带领下,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加强学习,全年共组织四场专题学习;以搭建平台为契机,服务社会,在一周时间内筹集9620个口罩捐赠崇川教体局,委员林梅向港闸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祝良斌带领企业员工为400多名医生、公安干警等抗疫战士们义务理发;以支部活动为载体,提升活力,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如“学习传承统战文化”、“社科专家企业行”、“聚焦两会热点,勇担青春使命”、学习《民法典》,与和平桥街道党工委开展共建活动、赴张家港永联村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等;积极参政议政,全年报送社情民意3条,均被民建江苏省委采用。

王忠最后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崇州支部和青年专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支部会员和专委会成员的工作和可以在党派发挥力量的优势逐个进行了指点,同时也对崇州支部和青年专委会提出了勉励和鼓舞。王忠还向大家通报了喜讯,民建市委的参政议政成绩实现三年三大步、三年大满贯,全年报送186篇,其中102篇被民建省委采用,6篇被全国政协采用。王忠指出,参政议政有其特有的学习期、爆发期、沉淀期,我们有以民建全国优秀会员金鑫同志为代表的第一梯队,以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谢资二同志为代表的第二梯队,现在第三梯队的新会员也在崭露头角,参政议政队伍人才梯队格局已逐步形成,为民建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积聚了强大力量。他希望,民建会员继续发挥各自特点及优势,广泛关注民生及各项社会事业,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 大雪纷飞寒冬日 组织慰问暖人心 (2021/1/8)
下一条: 司法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1/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