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通州区支部委员蒋超参加通州区第一期空港委员论坛•充电篇并进行领学
发表时间:2021-01-11

17日,通州区兴东街道举行第一期空港委员论坛--充电篇。论坛邀请民建南通市委财金专委会主任、民建通州区支部委员、南通市人大代表、通州区政协委员、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蒋超进行领学活动。

活动中,蒋超带领与会的政协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讨论。

蒋超说,自2012年成为了一名光荣地区政协委员以来,亲身感受到了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巩固中提升、创新中突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留下了一个个闪光的足迹。空港委员论坛就是基层政协工作的创新和提升一个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作为政协委员,只有不断地学习充电、不断地进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才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才能不辜负自己的履职初心,才能紧跟上人民政协前进的步伐。

空港委员论坛是通州区政协兴东联络组2021年的工作创新之一,论坛分为“充电篇”和“沙龙篇”。“充电篇”会定期组织委员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精神,学习了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丰富内涵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基本形式、方法和特点。形式上将采用委员点单、论坛接单,不断加强委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文化修养。“沙龙篇”旨在创新委员们的履职形式,邀请政府分管领导、专家学者、普通百姓等共同参与论坛沙龙,结合“有事好商量”活动,最大限度汇聚各方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协商建言。进一步增强街道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推动街道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崇州支部主委华刚应邀走进检察院 (2021/1/11)
下一条: 述职汇报展风采 履职尽责显担当 (2021/1/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