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述职汇报展风采 履职尽责显担当
顾霞
发表时间:2021-01-20

1月14日上午,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委员述职大会,市人大代表、通州区政协委员、民建通州区支部委员蒋超进行了述职。

委员述职大会是本届通州区政协的创新举措,既是委员汇报成绩、展示风采的窗口,也是委员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自2018年开始,大会每次推选出10名优秀政协委员代表进行述职发言。2019年,民建通州区支部副主委、区审计局副局长顾霞参加大会述职,这也是民建会员首次在通州区政协述职大会上展现履职风采。

时隔两年,民建会员再次获得大会述职机会,蒋超十分珍惜、重视。会前,他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全面总结履职亮点,反复修改、校对,精心准备。在述职大会上,他以半脱稿的方式圆满完成了述职任务,再一次展现了民建会员的履职风采。

作为通州区第十二、十三届政协委员,蒋超始终秉持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人士的优势,实地考察调研,倾听群众心声,把握发展脉搏,递交了多篇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尤其是本届以来,他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两次获评优秀政协委员,三次获评优秀社情民意和信息工作者,三篇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并三次被推荐为大会选举监票人。

蒋超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本届委员任期的最后一年,履职的紧迫感更强,压力更大,经过9年履职,积累了宝贵经验,收获满满。作为市人大代表的蒋超即将参加市两会,相信他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履职热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继续展现民建会员风采。


上一条: 通州区支部委员蒋超参加通州区第一期空港委员论坛•充电篇并进行领学 (2021/1/11)
下一条: 寒冬送温情,慰问暖人心 ——南通民建会员陈翔慰问贫困家庭 (2021/1/2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