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学党史、跟党走,扬帆起航新征程
陈建国
发表时间:2021-05-06

49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南通大学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扬帆起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活动,支部主委陈晓栋主持活动。

此次支部活动在建设中的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新院区举行,通大附院新院区地处创新区东区先锋地块,新院区总占地面积281亩,总建筑面积56.6万平方米,分三期建成。一期工程包括门急诊、医技、能容纳1500张床位住院楼等。二期工程包括体检中心、住院药房、住院影像、标准护理单元等。三期工程包括行政、科研、教学、保障等辅助用房。通大附院新院区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流程为主线”,注重绿色融合、高效便捷、科技创新、人文关怀。参观中,支部成员满怀激动期待,大家纷纷表示,通大附院新院区是百年大计,更是千秋大业。新院区这艘“巨轮”,是医院增强核心竞争力的硬核驱动,也是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更新时代的新动能。作为民建南通大学支部的会员,倍感荣幸骄傲,将竭尽智慧和心血,不负百姓期待与托付,为千万江海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接着,支部在新院区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跟党走、扬帆起航新征程”学习座谈会,支部副主委陈建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全国“两会”精神等。陈晓栋要求,支部成员要进一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从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做到以党为师,坚持进步性,紧跟先进性,增强参政党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爱岗敬业、努力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还对南通大学支部获得2020年各类荣誉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王忠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忠最后作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南通大学支部过去一年中在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三个方面所作出的工作成绩,并对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支部工作要乘胜前进,持续开展好“医生专家走进社区大讲堂”等特色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彰显支部成员中医生较多的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特色品牌,争取明年申报省级特色支部。



上一条: 学党史、跟党走——民建南通市委通州区支部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 (2021/5/6)
下一条: 不忘初心 慰问老区五保老人 (2021/5/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