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不忘初心 慰问老区五保老人
杨长剑 王小鲁
发表时间:2021-05-06

415日,崇川三支部主委杨长剑和支部委员王小鲁代表,前往如皋市江安镇敬老院,看望五保老人,慰问敬老院员工。

江安镇位于如皋市西南隅,处于如皋市、靖江市、泰兴市三市交界处,是南通市红色革命的摇篮,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较早成立党组织的地区之一,也是红十四军发源地之一,属于革命老区。江安镇敬老院属于全部民政拨款的政府主办的社会福利敬老院,收纳全江安镇辖区的鳏寡孤独五保老人、社会失能残疾人员、精神障碍人员及社会流浪收集人员等社会较弱势群体,现有住院老人百余人。

近期,王小鲁得知,一直关注、帮扶的江安镇敬老院老人们急需一批换季棉背心,他在支部群中发起了呼吁,支部会员们一呼众应,纷纷表示愿意参加爱心行动。王小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敬老院提供的老人身体尺码、需求数量,比较多家生产厂家的产品质量,精挑细选,选购了110件柔软、保暖、适合老年人穿着的男、女款棉背心。在支部成员的委托下,王小鲁与杨长剑一同将物资送往江安镇敬老院。

在不惊扰老人、不打扰敬老院工作的前提下,他们看望了部分老人,与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对敬老院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慰问和敬意。杨长剑和王小鲁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对江安镇敬老院进行帮扶和关注。


上一条: 学党史、跟党走,扬帆起航新征程 (2021/5/6)
下一条: 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张敬礼之子张辉武先生亲切会晤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 (2021/5/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