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领导赴段和段南通律师事务所调研考察
华刚
发表时间:2021-07-22

7月21日,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张一峰、专职副主委王忠赴会员单位、段和段南通律师事务所调研考察并指导工作,崇州支部主委、律所执行主任华刚,段和段总所派驻主任陈峰等律师陪同考察。

张一峰、王忠在华刚、陈峰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律所办公场所及红色文化墙等,听取了段和段南通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规划、党建文化建设以及段和段总所相关成长历程、规模人数、品牌文化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法律界久负盛名的提供高端国际和涉外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2021年4月29日,上海段和段(南通)律师事务所通过江苏省司法厅的审批,正式设立并开始执业,它将秉承段和段文化,“积段成篇、匠心传承”, 坚持“诚信”和“责任”,以自己的法律知识服务于南通、服务于当事人,维护司法公正、实现公平正义、推动法治进步。

座谈中,张一峰、王忠向律所同志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概况、简史和南通民建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们对段和段南通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他们指出,作为法律界精英荟萃的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律师执业的规范水平,服务于南通的社会、经济建设。他们希望,作为民建会员、律所的执行主任,华刚同志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在本职岗位和会内工作上双丰收、双奉献。

 


上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郝星辰副主委与民建南通市委班子谈心并视察指导会员企业 (2021/7/12)
下一条: 民建徐州市委来通交流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2021/7/2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