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徐州市委来通交流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1-07-27

7月19-20日,民建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奉君率队来通,就基层组织,特别是新会员支部建设进行交流调研。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给予热情接待。

7月20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紫琅支部、思源支部、崇州支部、开发区一支部等本届新成立的基层组织负责人,与民建徐州市委组宣部及新会员一支部、二支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新会员的发展培养、新会员支部建设、基层组织考核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被评为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的张敬礼支部和被评为省特色基层组织的思源支部、开发区一支部、紫琅支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支部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抓手作了详尽的介绍。开发区一支部主委成剑峰重点介绍了支部结合重要节点开展特色活动,以及“走出去、请进来”与兄弟城市民建组织开展共建合作的做法;紫琅支部主委邵春林就如何提高新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他们的活跃度,从而做好支部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思源支部主委陆晶着重介绍了支部携手街道、社区党组织开展共建,“大手牵小手,坚决跟党走”一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效;张敬礼支部轮值副主委黄慧介绍了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和支部设立轮值副主委、“张敬礼慈善基金”等特色工作。崇州支部会员孙亚军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关爱原工商业者、开展社会服务上所做的系列工作。

民建徐州市委新会员一支部主委徐磊、副主委左曦,新会员二支部主委仲慧、支部委员朱轩熤分别介绍了支部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民建南通市委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民建南通市委组织部部长钱丽丽,民建徐州市委组宣部干部郑麦冬、韩宇光分别就南通、徐州民建的组织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对徐州民建来通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两地交流活动,加深了传统友谊,促进了两地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今后两地要建立长期结对交流,进一步促进工作联动、优势互补。

民建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奉君首先对南通民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民建徐州市委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来到南通,向兄弟单位学习和借鉴基层组织建设的丰富经验和做法,受益匪浅。通过交流座谈,增进了相互了解,获得了宝贵经验,开拓了思路,此次交流成果将进一步促进徐州民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促进履行参政党职能。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位于南通民建会员企业、双逸智慧园中的民建南通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卫向大家介绍了会员之家的筹备、落成和使用情况。

在通期间,民建徐州市委一行持续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参观学习了南通博物苑张謇生平展陈,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步行参观五山滨江步道。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领导赴段和段南通律师事务所调研考察 (2021/7/22)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 暨民主测评、民主推荐会 (2021/9/1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