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1-10-20

10月18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崇川区委中三楼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区政协副主席陈爱国、苏美云,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民盟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永鑫出席会议。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并宣读成立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决定。

会上,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辉作筹建工作情况报告。吴永鑫代表民盟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致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南通市崇川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并通过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苏美云为民建南通市崇川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斌辉、陈晓辉、何平、张斌为副主委。苏美云作表态发言,表示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健全机制、集智聚力,以饱满的激情、充足的干劲、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实践,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崇川民建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建议。希望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希望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希望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向心合力。

奚荣华部长在会上作讲话,他希望,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要深化政治共识,明确使命职责。要发扬中国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真正把党派建设统一到多党合作、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来,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要把握发展大势,努力服务大局。要发挥民建的特色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升民建组织民主监督与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切实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不断提升党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拓宽领域、创新方式,努力将民建建设成为方向正确、联系广泛、智力密集、队伍优良的高素质参政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最后,马啸平主委作讲话,他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对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及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自觉接受崇川区委的领导。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开展调研,积极履行党派基层组织的职能,为南通的全面提升发挥作用。要始终把参政议政放在突出位置,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的形式,努力把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委员会的组织优势,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对所属支部的指导和帮助,发挥好民建的诸多优势,拓宽基层组织的发展思路,发挥成员的智力优势,团结凝聚全体民建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南通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开展 “职工大病治疗中优化公积金提取办法”专题 协商议事活动 (2021/10/11)
下一条: 民建泰州市委卞主委带队来南通考察交流 (2021/11/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