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泰州市委卞主委带队来南通考察交流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1-11-01

10月27日,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泰州市委主委卞赋章,副主委杨延慧、殷红兰带领民建泰州市委委员、新会员支部负责人一行来南通,考察南通博物苑和五山滨江片区,及双逸创业园“会员之家”,并与南通民建同志开展工作交流活动。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专职副主委王忠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泰州同志沿着总书记视察南通路线,参观了五山滨江片区及南通博物苑,了解了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对张謇的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和民生意识有了新的学习认识。

下午,大家参观了南通双逸创业园,听取了园区情况介绍,对园区以“绿色环保、节约集约”的理念进行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做法表示赞赏;参观了园区内的民建南通市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交流学习了基层组织建设先进经验。

在交流座谈会上,马啸平首先对泰州民建一行来南通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南通市经济社会概况,以及民建南通市委组织结构、机关建设和近年来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状况。他希望两地民建组织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开展会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卞赋章介绍了民建泰州市委基本情况,并从抓班子、带队伍,强引领、重宣传,提质量、谋实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泰州民建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以及机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两地民建市级组织建立联谊互访制度,不断增加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在助力两地经济发展中发挥民建组织的积极作用。建立起两地民建常态化的交流渠道,为两地民建共谋发展搭建平台。同时他热情邀请南通民建同志适时到泰州交流考察,增进友谊、加深交流,推动两地民建事业共同发展。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1/10/20)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二十次主委会议、 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十一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2021/11/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