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不忘初心承传统 薪火相传暖人心 ——民建南通市委领导上门看望老会员
钱丽丽
发表时间:2021-12-06

12月3日,民建南通市委主委张一峰、专职副主委严勇健走访看望了支部老主委、原工商业者及机关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张一峰都与老会员促膝长谈,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并诚恳征求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原生化医药支部主委周志林、原崇川三支部主委陈仲楠、原崇川二支部主委陈美玲家中,张一峰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感谢周志林、陈美玲、陈仲楠等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南通民建各项事业发展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以及多年来为支部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张一峰指出,老一辈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和对组织的真挚情怀弥足珍贵,广大会员要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尊老敬老、薪火相传。周志林、陈仲楠、陈美玲非常感谢张主委、严主委亲自上门看望,对组织始终没有忘记他们曾经做的工作而感到振奋,他们相信在民建南通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南通民建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原工商业者顾琴英家中,年届九十的顾老身体十分健朗、耳聪目明,亲自烧水泡茶,热情地招呼大家入座。1956年,顾琴英就加入了民建,从民建南通市委成立至今,多次参加代表大会。顾老拿出珍藏的历次代表大会照片,举着放大镜,一张一张和张主委、严主委分享。讲起在南通民建所参加的活动,所经历的往事,顾老如数家珍,言谈字句中尽是对民建的深厚情怀。张一峰、严勇健听得聚精会神,与老人一起忆往昔、谈未来,不大的客厅内洋溢着欢声笑语。

张一峰主委深情地说,新中国成立初期,民建原工商业者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协助党和政府,完成了各个历史阶段的重要任务。几十年来民建原工商业者会员始终热爱党和国家、坚定不移地支持社会主义建设,他们是南通民建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们年轻一辈民建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建人的优良传统,传承南通民建的精气神,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一峰、严勇健还上门看望了原民建市委宣传部长姚卫平,姚部长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南通民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他表示,虽已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但组织观念上不退休,对民建的感情不退休,将继续以一名民建会员、机关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支持会的各项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期盼会的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 中共南通市委书记王晖走访调研民建市委机关 (2021/12/1)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