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6周年纪念日。在这特殊日子里,民建南通市委在市委党校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民建市委主委张一峰,副主委许映斌、薛驰及民建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40多人参与活动,专职副主委严勇健主持宣讲会。

1.jpg

宣讲会邀请了南通市委党校政治学教授、南通市社科联副主席费凡做了专题授课。费凡以《百年奋斗铸辉煌,重大决议开新篇》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表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阐述。整场报告提纲挈领、语言精辟、见解独到,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大家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委会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动力源泉。

张一峰指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正是我们坚持思想建会、理论强会的最好写照。我们要推动全体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上来,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全力服务南通“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的宏伟蓝图。

张一峰要求,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推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履职能力达到新水平;全体会员要把稳政治立场,把好履职方向,克服“本领恐慌”,提升履职能力和实效,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不忘初心承传统 薪火相传暖人心 ——民建南通市委领导上门看望老会员 (2021/12/6)
下一条: 2021年南通民建工作成绩出色,荣获民建江苏省委多项表彰 (2021/12/2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